現在的人實在工作繁忙,晚上還要熬夜看劇、喝酒等等活動

你的身體還扛得住嗎?

是不是累的像狗一樣...

...

...

抱歉我找不到狗的圖片,勉強一下

4a7a28f7b1ec5.jpg

然後爸媽常說要燉雞精或是買雞精給我喝

但是無奈爸媽燉的跟外面買的我就不敢喝

你們大家有喝過的人都會覺得外面的雞精有一種雞味...

我每次喝都...

1078708.jpg

自從被我的朋友給了我『金牌大師滴雞精』叫我試試看後...

路上的女孩都再看我.JPG

好啦認真的試試看...

IMG_1567.JPG

IMG_1568.JPG

包裝非常精緻,而且一盒裡面有10包喔

IMG_1569.JPG

食用的方法又是非常的簡單...

多簡單呢?你們有手就會了...

...

...

靠夭!吃的方法不會還要我教學吧?

使用方式框.jpg

看不看得懂?

不懂我就在拍兩張送你們這些小笨蛋看

飲水機的熱水滾了後,就可以按下去隔水加熱

只要記得,水真的很燙,被燙到的話真的會很幹

IMG_1587.JPG

抱著一個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個一分鐘,熱得比較好喝

IMG_1594.JPG

你就可用力地把它撕開,看你要放碗、插吸管還是幹嘛的隨便妳們都好,喝得到就好

IMG_1601.JPG

之後你就可以安心地喝喝看

金牌大師滴雞精用傳統滴雞湯(煉雞膠)做法,加上獨特的包裝方式和滅菌技術

天呀,完全不像是雞精啊!

IMG_1617.JPG

喝完我就....

3261669_1.jpg

今晚沒有極限.jpg

好啦沒有那麼誇張

認真跟大家分享一下口感

其實喝起來完全沒有外面雞精的那種腥味

加熱之後真的有點像是在喝阿嬤燉煮的雞湯,重點是熱量又不高

PS:每一份雞精的熱量不到1/10碗白飯,但是卻含有大量必須胺基酸

如果以保健食品來說是非常好喝的產品!

1385541099849pic1_240.jpg

幾個重點跟大家分享

專業.jpg

Q:喝金牌大師滴雞精有什麼限制?

A:痛風、高血壓和嚴重腎臟病的患者,食用前請先咨詢您的醫師。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尚未完全,不建議食用。

Q:食用時機?
A:建議每日早晨空腹食用,效果更佳。提醒有部分人於晚上食用,因精神較好,可能影響睡眠。

Q:適用對象

A:學 生、上 班 族: 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兒 童、老 年 人: 滋補強身、促進食慾、維持健康
  孕婦、產婦和病患: 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與傳統雞精比較.jpg

介紹到這邊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啊?

別急別急,先去官網看一下相關資訊內容

如果你們真的急到受不了

現在就很想要

hqdefault.jpg

那就...

 

點我購買吧

什麼還有問題?

來啦客服人員比我更懂更貼心

線上客服諮詢點我吧

 

 

 

 

arrow
arrow

    海產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