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要跟大家分享好吃的美食了

這次是位於青海路上,我以前讀僑光科大的時候都只知道吃家樂福

畢業以後沒想到我找到這間

『樹丼食堂』

22171630_1696121453734267_513350190_o.jpg

之前聽說是路邊攤起家,用平價的消費帶給老饕們高檔的饗宴

路邊攤的時候我就聽過很多朋友介紹這間

路邊攤的時候長這樣

以前攤販.jpg

後來我到的時候已經移到店面了

聽說...這是聽說,很多美食在移入店面之後的口味都不同

來,我就來試試看,有地雷的話也逃不出我的嘴的

REAL.JPG

因為營業時間到下午兩點半,我也挑了一個很機車的時間Pm2:10到

老闆也是很熱情招呼

店裡面用餐的環境也是非常優雅簡約

店內環境.JPG

而且店裡面的女服務生,怎麼說...

史上最辣的.JPG

對,非常的漂亮的女店員也很重要,會讓胃口大開

被我要求拍個照片也可以,當然是拿他們家的菜單我沒有騷擾她

店員菜單.JPG

只菜單.JPG

好啦我有騷擾補上正妹店員合照

S__4866294.jpg

再來就是正式的要登場了

我們點的餐點

人氣雙拼丼

雙丼飯景深.JPG

天啊,那個滑嫩順口的燒肉

配上半熟蛋滑順的口感

入口即化的感覺.JPG

與白飯充分攪拌勻稱之後,還有醃黃瓜的提味

這滿口的幸福與舒服我無法再用言語多說

這真的好好吃

IMG_1023.JPG

咖哩醬佐豬排丼

豬排.JPG

飯與配菜的內容基本上是一樣的

就主餐的口感不同

這酥炸的豬排,我大吃我朋友的一口之後

IMG_1024.JPG

我覺得沒有讓我特別感到驚艷,口感上豬肉還是挺有嚼勁

酥炸粉的使用上也選用了麵包粉去油炸

不會有油臭味也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蒙特婁松坂丼

松板飯.JPG

這個我就有感動到了

松阪豬在我嘴巴裡面充分讓我感受到彈牙

而且好的松阪豬就是要有點脆

他們做到了,這完美的配置

香味在我嘴哩,有層次的依依浮現

在雙拼之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松阪豬

鐵板炒泡麵

IMG_1027.JPG

這道非常的基本款的餐點

其實吃起來口味上我覺得比較重

配這些清爽的小菜的話我還是滿喜歡的

如果是大家來用餐的話,我建議可以點個一份大家吃吃看口感

蓮藕、泡菜

IMG_1026.JPG

我真的很喜歡她們家的小菜

這道蓮藕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爽口的醃製,淡淡的清香

重新定義我對蓮藕的解讀

台中喜歡吃丼飯,又想省錢的朋友

真的要來試試看

專業.jpg

樹丼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70號

營業時間:

圖片 1.jpg

粉專請點我

 

 

arrow
arrow

    海產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