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好去台北錄影工作

喜歡美食的我都喜歡亂出捷運站亂繞

可能有人問說為什麼不找台北的朋友去推薦美食呢

因為...

...

...

Unknown-1.jpeg

好啦大橋頭捷運出站後其實就有一條市場,好像滿多吃的

不過遠遠看到一家真的沒招牌就叫鍋燒意麵

IMG_2956.JPG

很好奇怎麼會沒招牌啊看一下菜單之後我決定好給他個機會

IMG_2958.JPG

台北的物價來說,一份平均100真的不算太貴

然侯還有蝦多多口味的隱藏版,我是沒有特別想吃就沒點了

不過他寫著有八隻喔喜歡蝦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IMG_2957.JPG

我這次點的是泡菜牛肉口味的鍋燒麵

麵份量跟一些配料其實是還滿不錯的

很中規中矩的一碗麵

IMG_2959.JPG

喜歡吃口味比較重的朋友桌上也有粉可以加

但是他都這樣寫了,我真的沒打算挑戰

IMG_2960.JPG

但是如果店員告訴我說“我超辣”

就來一份吧

下留.jpg

吃起來整體來說有70分啦

IMG_2961.JPG

不過比較可惜的就是湯頭的部分

因為這幾天台北很冷

我覺得泡菜的湯頭還不夠濃郁

不過深夜裡面吃到這碗鍋燒麵是幸福的

IMG_2963.JPG

大家有機會到台北橋捷運就來吃吃看吧

 

沒有店名招牌就寫『鍋燒意麵』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24號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五點至凌晨三點

arrow
arrow

    海產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