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海產愛開箱的時間

小米的產品真是深深的溶入我們的生活中

為了滿足我偷窺的淫念...喂~

為了可以好好的觀察我們家的狗狗晚上或是我不在家的時候在幹嘛

我買了這款.........

小蟻智慧攝影機』 

 1.jpg 

好簡單的介紹一下她的配件

原廠充電線、充電頭、說明書、本體

2.jpg 

這次以防萬一還是翻一下說明書好了

也沒什麼好特別注意的東西啊

看一下本體正面吧他只要999元而已,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好高級的感覺

3.jpg 

背面,因為他可以插入SD卡來進行錄影、錄影回放等等功能

如果只是想看寵物的話,可以不用插入SD卡沒有關係

如果是想放在大門口防盜的話,建議可以放張大的記憶卡來存檔

4.jpg 

然後當然就是看你想裝在哪邊了

這點你們就自己看看你們的良心到哪邊了

我是沒什麼良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說架設的位置

最危險就是最安全.jpg 

好啦不要瞎扯了

一開始設定的部分,很多人可能會遇到連線失敗的問題

絕對不是你手機或是機器的問題

我後來發現我沒有下載最新的APP

安裝完之後開啟你的APP STORE、PLAY商店

打上"小蟻智慧攝影機"下載之後連線

記得手機先連上家中的WIFI或是想要使用的WIFI才能連線喔

6.jpg 

這我測試一下真的超廣角,畫直真的沒話說

而且有SD卡的話,下面的時間軌可以隨意拉進行撥放跟回顧等等

當然還有很酷的功能就是防盜了

5.jpg 

裡面除了一些基本的設定我就不介紹了

『動態警報功能』就是這商品強大的地方了

他可以設定你再出門的時候

固定好畫面之後,基本上除了你以外,不可能有人了嘛

除非你拍到鬼,那你也不用爬文了

快去收驚吧!

固定好畫面以後,如果畫面上有動靜或是有人出現,就會出現警報

通知你的手機

讓你馬上知道,有人闖入趕快報警!!!

好...當然有些人不需要這功能

因為他只想偷窺

夜視功能真的可以偷窺嗎?

這是我晚上空無一人燈全關窗簾拉上,沒想到畫面如此的清晰

7.jpg 

所以說囉

還是買來防小偷啦不要做壞事啦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功用XDDDD


 

 

arrow
arrow

    海產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