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大家說一下,因為美食之王的我,剛好朋友在台中開美式餐廳

所以我對美式料理很講就,但是無奈為了去台北賺幾個臭錢,不太能在台中享用...

我就很難過有一天走到位於ATT4fun 6樓,我發現了一道光

這道光就是《BRKLYN

 

浮誇的開場之後,我真的要認真的跟大家介紹我吃到的東西,跟看到的感覺,我自己吃完有點嚇傻…..

…..

…..

……

……

……

這段空白,就是證明我真的傻掉了。

 

 

我貼心的為了那種,不會用手機、網路超級慢、滑的快到自己都看不到的網友們整理了免翻懶人重點以下懶人包重點

1、除了肉沒辦法自己養、菜沒辦法自己種以外,基本上所有的東西都是廚師自己動手製作完成

2、裡面的酒類,顛覆我對於啤酒喝不醉,沒辦法把妹灌倒的想法

3、女店員,都比甜點還美味

 

好,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往下看…

 

 

  ●店門口看進去,真的像是我說我的一道光芒沒騙人吧1

●這個吧台,我一直很喜歡因為它有種電影感,會有牛仔背著槍在這邊喝酒的感覺。

 2  

 

 ●這個球桌可以讓你吃飽或是等待餐點的時候,來個一局兩局,但是這邊高手很多,但是我沒再怕的,我一撞就抓住全場的目光

3  

●座位上也有比較有氣氛型,適合帶家人、長輩來這種位置

 IMG_0010  

●當然只是帶妹來耍耍浪漫、約約會、朋友聚聚餐的話,這種景觀位置其實也是滿不錯得選擇

 IMG_0014  

好介紹完用餐店內環境之後,來厲害的來了

 

●先一定要很芭樂的丟出店裡面的菜單,你如果問我什麼吃什麼比較好吃,我只能說神經病,誰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啦哈哈,但是我自己吃到的幾樣東西,真的是讓我覺得滿舒服的。

 IMG_0026IMG_0025  

 DIY紐約生菜捲

 10  

我個人是這個名字有點意見,他可以算是八國聯軍蔬菜捲,為什麼這樣說

這道料理結合了台式炸豆腐、阿嬤口感醃製出的蘿蔔、韓式泡菜、蘿勒葉、嫩煎雞肉跟魚露。

吃起來很清爽,這些配料包下去咬下去雖然雜,再我嘴巴是完美的和解,配上一點點的魚露來提味

這個開味菜,我吃下去之後我覺得我阿嬤也會愛上這道菜色。

 

 ●手撕豬肉小漢堡

11304419_1079379145409654_1537950399_n  

這漢堡真的扯,他的肉處理的方式是用可樂去醃製整塊豬肉,再刷上自製BBQ醬料,他的內容物我講了你們也不會真的想了解,我直接說口感好了啦 

這漢堡你如果以為小沒有辦法滿足你,我跟你說你們大!錯!特!錯!

我封這漢堡為漢堡界的小戰神馬卡龍,他的口感雖然偏甜,但是一口咬下去麵包香混著豬肉絲搭著這生菜,你們以為我要說在嘴巴融化?錯!最好有東西不用咬會融化啦!

他完全沒有愧對我用漢寶界馬卡龍來講他,他完全就是很精緻的一道開胃菜,

麵包的嚼勁、肉絲的口感、生菜的提點,根本是天作之合。

 

50/50培根牛肉堡

11355436_1079378962076339_855592648_n  

這道主餐其實我有點感動,5050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半的培根,一半的牛肉,他的肉熟度熟的剛剛好,還有點點微紅,但是不要因為這樣而去抗拒他,他完整保留了肉質的鮮甜,而且裡面的炸洋蔥完全點綴了咬下去的口感豐富度。

對於這個漢堡,咬下去那一剎那,也許你想得到更好吃的,但是你絕對會深深的感受到原來『道地』這兩個字是沒有極限的。

 

吃到現在講到這邊難道大家忽略了,美式餐廳就是要喝啤酒阿

不然怎麼美式餐廳?

來!酒單先奉上

IMG_0016  

你如果問我是什麼,我只能跟你說:林北最好是看得懂啦

但是沒有關係,現場服務生都會很仔細很細心的跟大家介紹每一種種類的酒、產地、年分、%數,比SIRI還貼心比英文字典還實用。

 

886 Brewing Brown 5.9%

IMG_0015  

這杯啤酒超酷的,我自己私稱他為啤酒界的茶理王,因為我認知裡面只有茶能夠回甘,但是這杯啤酒他沒有苦澀味又順口之外,他吞下的時候,竟然是會回甘的,我再喝這杯啤酒的時候我沒有辦法體會呼搭拉的感覺,絕對不是因為價錢關係我慢慢小口喝,而是真的他的回甘滋味,會讓我覺得很訝異這是啤酒阿。

 

Evil Twin Lil’B 11.5%

IMG_0027  

如果說上一杯是茶理王,這杯絕對是啤酒界的偉恩咖啡了,竟然在啤酒裡面可以有11.5%的酒精濃度,但是還是杯順口的啤酒,但是是杯口味特濃的啤酒,口感上含在口中是微微甜,但是他尾口其實是有點小辣的,整體上這杯能夠把一個正常男性喝到有點微醺的。

 

因為我是小朋友不能喝太多酒,只能幫大家體驗兩杯,大家真的要到現場去喝喝看享受一下美式的氛圍。

好的接下來

 

●週三專屬料理WICKED WINGS 雞翅       

IMG_0028  

他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蜂蜜芥末、水牛城辣味、烤肉、本日特殊

今天我選擇了一般人比較會選擇的,蜂蜜芥末,這雞翅塗上厚厚的蜂蜜芥末之後下去烤完,聞起來會有輕微芥末嗆鼻的味道,我一口咬下去之後,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這隻雞生前多快樂

他的肉質很鮮嫩不會柴柴的,而且口感上不會因為重口味的調味,而吃不到雞肉的味道,層次感很鮮明,鮮甜醬料→酥脆外皮→鮮甜肉質,像是說故事一樣,循序漸進的再挑戰我的我味蕾。

而且他本日特殊口味我聽廚師是說,看季節、心情、流行什麼,每周三都有一個特別的口味,可以來嘗鮮

 

●濃郁巧克力黑啤酒麵包布丁

 IMG_0033  

這個甜點滿神的,因為我以為黑啤酒麵包布丁吃起來有酒味,因為我不喜歡其他食物上面有酒的味道,而且他送來的時候我以為他是布朗尼,我想說天啊這道這麼甜又有酒味的甜點,應該G

 

切下去那一剎那雖然沒有發光,是軟Q

我很驚訝這真的是麵包布丁,我吃一口下中間包裹的香蕉片跟巧克力麵包根本神之絕配,而且不會太甜,配上一球香草STOUT啤酒冰淇淋,原來啤酒的香氣是來自冰淇淋,因為他本身就不會太甜,所以沒有搶走了冰淇淋跟焦糖的風采,他們反而是這道料理之中相輔相成的配件。

這道甜點我真的給他最高的敬意,我一個男生把整份吃光光。

 

●布魯克林起司蛋糕

HG    

這個起司蛋糕,配上香氣十足的黑啤酒冰淇淋一起吃,以往我都覺得起司蛋糕因為太乾太膩而不喜歡,這塊起司香又濃郁,配上冰淇淋一起吃起來很滑順不會讓我有太膩的感覺,真的別有一般風味,旁邊點綴的草莓跟蔓越莓配再一起酸酸甜甜的,如果說『幸福』是一道食物的話,就非這道甜點莫屬了。

 

 

 

 

好啦,海產介紹完吃過的餐點之後

還是有幾個重點跟大家說明一下

 

午餐時段是有午間套餐可以享用的

 IMG_0019  

 

 

HAPPY HOUR

下午3-7點,886系列啤酒一律100

每天打烊前一小時,886系列啤酒120

 

每天特殊優惠:

星期一:酒吧餐飲業、ATT 4 FUN員工 886系列啤酒免費一杯

星期二:大口吃肉299、大口喝酒299Ribs night

星期三:雞翅→只有星期三才吃得到喔

星期四:復古之夜香檳雞尾酒150元、1920復古風 live band

 

店內會有DJ撥放音樂,不定時有樂團小型演奏演出,演出內容可以詳查官方網站有更完整的歌手藝人表演時間,當然我是很希望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邀請我到現場宣傳一下我的創作ep

 

 

 

店名:Brklyn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6(ATT 4 FUN百貨6F)

電話:02-7737-8388

營業時間:AM11:00 - AM2:00

 

arrow
arrow

    海產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